close


沁冷空氣中瀰漫著寒意
暗示著我
寂寞爽快的凝結在我身
自然不過地附著我
也好
有了寂寞的加持
漫長的夜也就更加漫長
我不動
然而
總是要有方該動
我的邏輯暗示我
這樣才算構成緣分的定義
是它動
不一定
也或許是我開窗的動
而構成讓它可以與我擦身而過的因
放下動靜之間

失眠的夜裡
我正探頭找著照亮寂寞寒夜的那盞夜燈
有它
寂寞的夜裡前途一片黑暗
照亮各角落的寂寞人
寂寞這病
有很多種病法
想說的話卻欲言又止
寂寞不僅是寂寞
深藍夜行偏偏為了寂寞而寂寞
人生
就是要愜意的過
就算寂寞也要寂寞的蕩氣迴腸
古人常說英雄寂寞
這句話
依稀看的到我要的病法
孤芳自賞的夜裡
總要有那盞不因為寂寞而及寂寞的夜燈互補
否則
整體畫面的不協調
就稱不上寂寞
如果這時候
再來首應景的寂寞歌曲
那火侯就更不一樣了
病的越陷越深
更無法無天

看來
寂寞也要要有相當的條件
並不是眾生皆能隨心所欲
寂寞的人兒呀!
你為何而寂寞?

該寂寞的時候,儘量不要讓自己寂寞;
儘量找不該寂寞的時候,讓自己沉淪。

為了寂寞而寂寞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56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